吴永华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6-23
 


学院兼职教授,汇业国际董事长


香港汇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1977315日出生于山东省泰安市,中国著名企业家,汇业国际品牌创始人。

吴永华,1998年参加工作,自2005年起开始经营金融衍生品。擅长长线交易模式,对资金有独到的管理理念。

吴永华现任香港汇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他从一开始就为整个品牌制定了长远开阔的发展规划,在人性化的管理下,让汇业国际取得了显著成就。汇业国际业务现已遍布全球,品牌影响力巨大。
截止20148月,企业及项目遍及中国两岸三地及海外多地,拥有上海、北京、深圳等超过35个分支机构及办事处。汇业国际秉承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创新开拓的企业精神,以科学的运营策略和顶尖的投资团队,锻造了集金融、实业于一体的全方位发展的产业链,并实现了民族资本在金融衍生品、珠宝品牌、绿色农业、园林科技、机械重工、旅游等领域的创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