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农业大学MPAcc网站!
今天是:
袁建华简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3-09 浏览次数: 232

袁建华简介:197010月生,教授,管理学博士,会计系主任,硕士生导师。

主要荣誉称号:荣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一项,荣获山东农业大学教学质量奖一项。

讲授主要课程:初级会计学,中级财务会计,高级财务会计,注册会计师会计实务,审计专题。

主要学术领域:审计理论与实务,农村财务与财政。

代表性学术成就

1.参与完成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建立与新的税费制度相适应的乡村财务管理规范体系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农村公共投资影响因素与绩效评价指标体系构建研究四荒地资源可持续利用的产权运作及管理模式研究等国家级课题3项,省社科课题农村财务与财政体制分立问题研究基于资源优化配置下的会计政策选择的理论与方法研究等省级课题4项、教育厅项目和其他项目多项。

2.参与出版教材、专著《中级财务会计学》《财务管理学》等8部。

3.在《中国软科学》、《改革》、《中国农业会计》、《财会通讯》、《会计之友》、《山东经济》等学术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代表性的论文有:农村公共投资满意度情况调查与实证分析(中国软科学,2010年第3期),农村公共物品供给与投资优先序问题调查(改革,2007年第11期)等。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电话:0538-8242273   邮编:271018
校训:登高必自   学院文化:创新开放包容共享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MPAcc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