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农业大学MPAcc网站!
今天是:
招生信息
相关推荐

1.请问MPAccMBAMPA有何不同?

答: MPAccMBAMPA都属于专业学位,只是专业不同,MPAcc为会计硕士专业学位。


2.双证MPAcc学生毕业后获得什么证书?

答:学生在规定期限内达到MPAcc培养方案要求,按照山东农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和学位授予相关规定,均可颁发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并授予会计硕士学位证书。


3.请问2015年双证MPAcc的考试方式是什么?

答:(1)参加全国2015MPAcc联考,“联考”成绩达到我校复试分数线的考生须参加我校组织的复试。

2)推免生参加推免生复试。


4.会计硕士(MPAcc)专业学位毕业后对考取中国注册会计师(CPA)有何帮助?

答:会计硕士考试暂时未与CPA职业资格考试挂钩。


5.MPAcc在教学上是否如同普硕学习所采用的方法一样,也采用导师制?

答:和普硕学习采用的方法一样,入学后确定导师,在学习过程中采用导师制。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电话:0538-8242273   邮编:271018
校训:登高必自   学院文化:创新开放包容共享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MPAcc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