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农业大学MPAcc网站!
今天是:
王传顺简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1-09 浏览次数: 476

姓名:王传顺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65.09

籍贯:山东济宁         民族:汉

参加工作时间:1990.7   政治面貌:群众

学历学位:研究生硕士

现工作单位: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山东分所

专业技术职务:高级会计师    行政职务:山东分所所长

毕业学校、专业、时间:西南农业大学农业经济与管理,1990年7月

主要学术和社会兼职: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常务理事、山东省内审协会理事、山东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常务理事、鲁证期货独立董事

个人简历:

1983.9—1987.7山东农业大学学习;

1987.9—1990.7西南农业大学学习;

1990.7—1994.11山东省审计厅工作;

1994.12—2004.12先后在山东会计师事务所、山东正源会计师事务所、山东正源和信会计师事务所工作;

2005.1-至今在中瑞华恒信(山东)会计师事务所、中瑞岳华(山东)会计师事务所、瑞华(山东)会计师事务所工作。

获得奖励和荣誉称号情况:

第六届山东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主要业绩简述:

主持和负责晨鸣纸业、鲁泰纺织、鲁信高科、史丹利、尤洛卡、金雷风电等十几家公司的上市审计和年审工作。负责龙口矿业、兖州矿业等国有企业的年审工作。

此外,作为山东分所所长,负责瑞华(山东)会计师事务所的综合管理工作。

申报人近五年主要学术成就(承担主要科研项目、论文著作、科研获奖:

主持世界银行项目一项。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电话:0538-8242273   邮编:271018
校训:登高必自   学院文化:创新开放包容共享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MPAcc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