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农业大学MPAcc网站!
今天是:
郭廷友简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1-09 浏览次数: 145

姓名:郭廷友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58.03

籍贯:山东济宁 民族:汉

参加工作时间:1983.08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学历学位:研究生        学历:经济学硕士

现工作单位:华鲁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专业技术职务:高级会计师     行政职务:财务总监

毕业学校、专业、时间:天津财经大学会计学院、1988.07

主要学术和社会兼职:

1.主要学术:在《会计研究》、《财务与会计》、《中国总会计师》、《财务与管理》、《山东经济》、《山东财会》、《财会研究》、《现代会计》、《交通财会》、《山西财经大学学报》、《财会学习》、《山东国资》等刊物发表论文50余篇;出版了《现代财务管理学》、《会计学原理》、《工业企业财务管理》、《工业企业经济活动分析》等著作。

2.社会兼职:山东科技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工商学院的兼职教授和研究生导师。

个人简历:

1983.08-1988.07,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师(其间:1987.08-1988.07 在天津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

1988.08-1994.05,山东经济学院会计系财务教研室主任,副教授;

1994.06-2002.07,0山东航空集团公司财务结算处处长、审计处处长、规划发展处处长,山东航空天安公司总经理;

2002.08-2006.04,山东航空集团公司派驻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

2006.5-2009.6,山东省国资委委派到肥城矿业集团公司财务总监;

2009.7-2012.2,山东省国资委委派到龙口矿业集团公司财务总监;

2012.3至今,山东省国资委委派到华鲁控股集团公司财务总监。

获得奖励和荣誉称号情况:

2008年在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组织的纪念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活动中被评为“财务战略管理专家”;2009年被山东省评为“十佳总会计师(财务总监)”。

主要业绩简述:

近年来,分别为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上海国际资本大会、山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行政学院、山东工商学院、山东省监狱管理局、莱钢集团公司、泰丰纺织集团公司等单位作了“企业内部控制与全面风险管理”、“全面预算管理”、“集团公司财务管控”、“公司绩效评价”、“企业资本运作”等专题讲座。同时,也在公司财务风险管理中取得了众多创新性突破。

申报人近五年主要学术成就(承担主要科研项目、论文著作、科研获奖):

论文著作:在《会计研究》、《财务与会计》、《中国总会计师》、《财务与管理》、《山东经济》、《山东财会》、《财会研究》、《现代会计》、《交通财会》、《山西财经大学学报》、《财会学习》、《山东国资》等刊物发表论文50余篇;出版了《现代财务管理学》、《会计学原理》、《工业企业财务管理》、《工业企业经济活动分析》等著作。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电话:0538-8242273   邮编:271018
校训:登高必自   学院文化:创新开放包容共享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MPAcc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