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农业大学MPAcc网站!
今天是:
我院与泰安致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1-04 浏览次数: 335

2017年10月12日上午,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泰安致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科研实习基地签字暨授牌仪式顺利举行,周玉玺副院长及泰安致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陈文涛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利用各自的条件和优势,积极开展教育培训活动和业务合作,达到“互赢”效果。


     



泰安致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简介:

泰安致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是经山东省财政厅批准成立的中介机构具备良好的办公环境,严格的内部质量控制体系,丰富的执业经验。所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原则坚持“以人为本、诚信、专业、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

事务所具有企、事业报表审计、会计咨询、工程造价咨询、政府采购招标代理等业务,拥有多名高素质的专业人员主要专业人员拥有注册会计师、注册造价师、注册评估师、注册税务师、注册房产估价师、注册土地估价师以及律师等资格,具有丰富的执业经验。

事务所一直以对专业的臻细钻研、对服务的致力追求和对团队合作的增量挖掘为基础,竭力为政府各部门、司法机关、事业单位、外商投资企业、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和个人开展审计、咨询服务。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电话:0538-8242273   邮编:271018
校训:登高必自   学院文化:创新开放包容共享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MPAcc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