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农业大学MPAcc网站!
今天是:
【学生案例大赛】校内授权将于4月2日15:00截止,请注意授权时间及授权规则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03 浏览次数: 100

校内授权环节将于4月2日15:00截止,请各单位登录大赛官网进行授权(http://alds.mpacc.cn/website),用户名与密码已邮件告知各单位,如未收到请与秘书处联系(mpacc@ruc.edu.cn)。


授权时间:

2018年3月27日——4月2日15:00


授权规则:

根据各单位MPAcc报名团队数量按2:1的比例分配MPAcc团队授权名额,且同一单位授权的MPAcc团队不得超过8支。需要注意的是:

       1.只有1支MPAcc团队报名的单位可获得1个授权名额;

       2.超过1支MPAcc团队报名的单位授权名额向下取整,例如一个单位有3支团队报名,按比例有1.5个授权名额,向下取整即为1个名额,即该单位最终授权名额为1;

       3.同一单位授权的MPAcc团队不得超过8支。

       同一单位授权的本科生团队不得超过2支。


授权注意事项:

1. 未提交报告的团队没有获得授权的资格;

2. 标题、摘要、PDF标题和内容等处不得含有学校、姓名、团队名称、指导老师等相关信息,否则将以0分处理。


授权操作方法:

  • 登录系统后,请先修改用户信息,在【用户概况】—【本院系信息管理】处修改。

  

  

  • 点击【第一阶段管理】—【团队授权】,进入授权界面,在页面左上角可以选择“MPAcc团队”或者“本科生团队”,授权界面右侧如下图:


  • 【授权状态】显示当前团队是否被授权;点击【案例报告】可查阅该团队报告;【报告状态】显示当前该团队是否成功上传报告,“已保存”为成功上传,“未保存”为未成功上传;【操作】可查看团队信息及授权。


  • 点击“授权”后,授权状态会变为“已授权”;如想取消,请点击“取消授权”,授权状态会变为“未通过授权”,如下图:

  • 授权时间内,可以随时授权或取消授权,系统以最新的操作为准。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电话:0538-8242273   邮编:271018
校训:登高必自   学院文化:创新开放包容共享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MPAcc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