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农业大学MPAcc网站!
今天是:
【学生案例大赛】初赛第一阶段分赛区网络评审+最佳人气奖点赞环节今日开启!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03 浏览次数: 111

初赛第一阶段分赛区网络评审与最佳人气奖点赞环节今日开启!网络评审与点赞的时间是:2018年4月3日12:00——4月12日15:00,评审与点赞说明如下:


一、评审

注意:

  • 请各参赛单位务必在评审时间内完成对系统分配报告(包括MPAcc团队的报告与本科生团队的报告)的打分,届时若未全部完成打分(一篇都不能少!),则该评审单位的所有团队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 请各参赛队伍提醒本院校完成评审,以免影响晋级机会!

  • 请各参赛单位既要给MPAcc团队的报告打分,也要给本科生团队的报告打分

  • 各评委老师若发现标题、摘要、PDF标题、PDF正文中含有学校、姓名、团队名称、指导老师等相关信息,请按0分处理。



评审方法:

  1. 登录大赛系统,点击【第一阶段管理】——【在线评审】,即可看到所有待评审报告;

  2. 系统左上角可以筛选【评审状态】和【团队类型】;

  3. 点击报告【标题】——【已上传的报告】可以预览报告;

  4. 点击【评分】可以对报告进行打分,打完分后请点击【保存】按钮;

  5. 在评分时间内可以对分数进行修改,系统将以最新的分数为准。


二、点赞

  1. 请登录大赛官网(http://alds.mpacc.cn/),点击导航栏中的“我要点赞”;

  2. 关注教指委微信公众号;

  3. 点击微信公众号下方菜单栏“大赛点赞”,找到想要点赞的团队,进行点赞。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电话:0538-8242273   邮编:271018
校训:登高必自   学院文化:创新开放包容共享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MPAcc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