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农业大学MPAcc网站!
今天是:
2018年上海市“国际财务报告准则新发展”研究生暑期学校招生简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28 浏览次数: 379

为加强研究生校际交流,拓宽研究生学术视野,激发研究生创新热情,经上海市学位委员会批准,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将于2018年7月15日至7月28日举办上海市“国际财务报告准则新发展”研究生暑期学校。主要内容包括课程讲授、学术讲座、现场教学、案例研讨、实践考察和团队竞赛等。研究生按要求参加暑期学校、修读完全部课程并考核合格,将获得由上海市学位委员会和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联合颁发的“国际财务报告准则新发展”2018年上海市研究生暑期学校结业证书。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将为研究生提供暑期学校期间在上海的食宿及异地学校学生往返硬座火车票费用(需出示票根报销)。

 一 举办时间

2018年7月15日至7月28日。(7月15日报到)

 二 举办地点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三 招生条件

(一)会计、审计、税务、金融及相关专业在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二)具有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和集体主义精神,社会主义信念坚定,社会责任感强,遵纪守法,积极向上,身心健康;

(三)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成绩优秀;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专业能力倾向;

(四)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和剽窃他人学术成果记录和学术不端行为;

(五)品行表现优良,无任何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六)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含)以上或能证明具有同等水平的外语成绩(TOEFL成绩、GRE成绩、雅思成绩等);

(七)遵守学术道德规范;

(八)自愿遵守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在院期间,服从学院管理。

 四 招生名额

面向全国高校会计、审计、税务、金融及相关专业在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共90人,其中本院研究生45人。如本院报名录取研究生不足45人,由其他院校研究生增补。

 五 申请材料

(一)2018年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暑期学校申请表1份;

(二)具有相关专业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的专家书面推荐信2封;

(三)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复印件1份、或TOEFL成绩、GRE成绩、雅思成绩等能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1份;

(四)其他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如已发表论文、各种奖励等)。

(五)申请人还可自行提交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等。

 六 授课安排

此次暑期学校将聘请资深专家为学生讲授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的新发展,并组织相关主题学术研讨、现场教学、案例研讨、实践考察和团队竞赛等。

 七 食宿、交通安排

所有学生住宿由学院统一安排;

就餐费用由学生自理,地点由学院安排并发给一定补贴;

异地学校学生往返硬座火车票费用据实报销;

免费发放教材、讲义等学习资料,免收学杂费。

 八 报名时间

即日起接受报名,截至期为2018年7月1日。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部将于7月10日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部主页(http://master.snai.edu)上公布录取名单。

 九 报名方式

(一)网上报名。请登录暑期学校报名网站:http://www.snai.edu/yjssqb,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相关材料。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1日。

(二)书面材料递交。请将所有申请材料邮寄至:上海市青浦区徐泾镇蟠龙路200号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部,刘荣光老师收(邮编:201702)。截止日期为7月1日(以当地邮戳为准),过期不再受理。建议以快递方式邮寄,并注明“暑期学校申请材料”。

(三)只进行网上报名而未邮寄材料者,申请将不予受理。

 十 录取原则

主要依据申请者的教育与科研背景确定录取名单,同时学院将根据需要对部分研究生进行面谈或电话访谈以决定是否录取。

 十一 考核方法

(一)研究生一旦录取,必须按时到本暑期学校报到,遵守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的各项纪律和规章制度。

(二)学院将对研究生在学期间的表现进行考核。学习结束后,考核合格的研究生将获得由上海市学位委员会、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共同签章的暑期学校结业证书。

(三)课程结束后,以组为单位对全体研究生进行案例研讨考核,届时由专家进行点评,评选出最佳团队并颁发荣誉证书。

(四)所有研究生必须参加全部教学内容的学习,中途早退者,将不能获得结业证书。

 十二 暑期学校联系方式

021-69768000-68135,李老师

021-69768000-68158,刘老师

传真:021-69768037          

电子邮件:lrg427@snai.edu

网址:http://master.snai.edu

邮编:201702

通讯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徐泾镇蟠龙路200号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电话:0538-8242273   邮编:271018
校训:登高必自   学院文化:创新开放包容共享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MPAcc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