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农业大学MPAcc网站!
今天是:
2018山东威海市商务局招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10 浏览次数: 32

一、报名信息

报名时间:2018年5月7日-16日 8:30-11:30,13:30-16:30。

报名地址:威海市经区青岛中路附106号龙海国际A座704室

报名方式:以下两种报名方式可任选其一。

1.网上报名。应聘人员扫描附件二维码下载并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需附电子照片),并将《报名登记表》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whfthr@126.com邮箱。

2.现场报名。应聘人员扫描附件二维码下载并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需附电子照片),连同以下材料进行现场报名:①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3张;②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③国家承认的学历及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2份;④应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证书及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2份。

二、考试信息

采取先面试后笔试的方式。面试采取专业技能测试(主要是语言测试和国际经贸知识测试)的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专业笔试,笔试采取百分制。面试成绩、笔试成绩分别按60%、4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

......

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完整公告内容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电话:0538-8242273   邮编:271018
校训:登高必自   学院文化:创新开放包容共享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MPAcc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