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农业大学MPAcc网站!
今天是:
2018山东大众报业集团招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10 浏览次数: 63

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于2000年9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母报大众日报创刊于1939年1月1日,是我国报业史上连续出版时间最长、出版期数最多的党报。集团及所属齐鲁传媒集团、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拥有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半岛都市报等18份报纸,青年记者、今参考等5份杂志,拥有山东省新闻综合门户网站大众网等网站12个,“两微一端”300多个、用户8000多万,山东手机报用户3700万。依托媒体品牌影响力,集团打造了报刊、新媒体、传媒金融、文化园区、楼宇经济“五大支柱产业”。2017年,集团总资产达到76.8亿元,净资产56.8亿元,综合实力位居全国报业集团第五。

为满足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人才。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职业道德,具备较强的专业技术能力、实践能力和沟通能力,遵纪守法,身体健康,相貌端正。

2、除特别岗位具体要求外,应聘人应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应在26岁以下,研究生以上学历和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的特殊人才年龄可放宽至28岁。

3、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岗位需“211工程”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采编类岗位具备在省级以上主流媒体3至5年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技术类相关岗位需具备同类工作2年以上工作经验。

二、报名信息

报名时间为2018年5月7日—2018年5月20日。

实行网上报名,不接待来访者。面试、笔试、复试初步定于5月下旬在招聘单位所在的工作地点举行,详情将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请注意查收。

三、招聘需求

长按识别二维码,详细查看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电话:0538-8242273   邮编:271018
校训:登高必自   学院文化:创新开放包容共享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MPAcc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