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农业大学MPAcc网站!
今天是:
2018威海乳山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10 浏览次数: 23

为了满足乳山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工作需要,结合实际情况,拟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29名。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和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四)具备国家统招全日制学历。

(五)年龄要求:22周岁以上是指1996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是指1982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40周岁以下是指1977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六)具体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技能等条件详见《2018年乳山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以下简称《岗位计划表》)。

(七)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及辞退的人员、存在应当回避情形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及尚未做出结论、正在接受审计的、受处分期间、现役军人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招聘工作计划分两批进行,第一批报名时间为2018年5月7日至5月9日(上午8:30-11:00,下午2:00-5:00),第二批报名时间预计6月上旬,具体视第一批招聘情况另行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地址:乳山市府前路12号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二楼综合管理部

(三)报名方式:报考人员下载《乳山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填写完整(不接受手写),并在承诺书一栏签名,连同以下材料进行报名:①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张;②户口簿、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③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④应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证书及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资格审查所需材料原件审查后退回,复印件留存备查。

应聘人员应提交的户籍材料、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均须在2017年12月31日之前取得。

具有3年、5年以上工作经历是指截止到2017年12月,应聘人员工作的时间足年足月累计为3年、5年,但是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工作经历。

(四)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始终,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取资格。


三、考试方式

考试采取面试方式(含专业知识测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成绩,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应聘人员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录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不予聘用;在体检过程中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取消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除特殊情况经乳山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同意外,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对取消、放弃体检资格或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同一岗位面试人员中按照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五、聘用及待遇

经考试、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经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予以聘用。聘用后,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确立劳动关系。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合同。公司按照相关规定为其缴纳社会保险。


六、其他

本次考试信息发布网站:乳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rushan.gov.cn/)。

请报名人员密切关注信息发布网站,并且在应聘期间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631-6655028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电话:0538-8242273   邮编:271018
校训:登高必自   学院文化:创新开放包容共享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MPAcc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