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农业大学MPAcc网站!
今天是:
会计专业老师参加“MPAcc财务报表分析师资研讨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28 浏览次数: 98

12月22日-23日,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承办的“MPAcc财务报表分析师资研讨会”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召开。我院会计系袁建华老师、高露老师和财务管理系宋霞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12月22日上午,会计学教指委、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扣庆教授首先致辞,随后,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郭永清教授和单喆慜教授依次做会议报告。郭永清教授做题为“财务报表分析与股票估值”的报告,单喆慜教授做题为“新经济模式和估值”的报告。下午,来自对外经贸大学的钱爱民教授做题为“财务报表分析——理论、方法与框架”的报告;会议安排了圆桌研讨环节,来自暨南大学、西安交大等学校的5位老师进行研讨。

12月23日,会计教指委委员、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院长黄世忠教授做题为“财务分析整合框架”的报告,黄教授风趣幽默、思路清晰,内容详实丰富。

 
会计学教指委、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扣庆教授致辞
钱爱民教授做报告
黄世忠教授做报告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电话:0538-8242273   邮编:271018
校训:登高必自   学院文化:创新开放包容共享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MPAcc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