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农业大学MPAcc网站!
今天是:
会计专业师生赴蒙牛乳业参观考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31 浏览次数: 118

12月27日,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会计专业59名研究生和本科生在会计系主任袁建华老师及会计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实地走访了蒙牛乳业泰安有限责任公司。

我院师生在讲解员的讲解下了解了泰安市蒙牛公司的大体概况,并依次参观了常温液体乳制品的生产车间、化验中心、立体无人仓库以及相关办公区域,感受到了生产车间产品生产流程的有序化、智能机器臂的高效化、产品质量检验的专业化。财务部的刘处长和孙处长展示了蒙牛的发展历程:从2003年以前的手工记账到运用金蝶K3、双汇系统再到如今运用先进的一体SAP系统,并且预计下一步将会引进智能机器人进行全自动化智能记账。除此之外,财务部领导还详细介绍了蒙牛乳业财务处理的相关流程及体系。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电话:0538-8242273   邮编:271018
校训:登高必自   学院文化:创新开放包容共享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MPAcc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