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农业大学MPAcc网站!
今天是:
主题讲座:《注册会计师职业漫谈》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7-12 浏览次数: 10

2020年7月9日上午10点,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邀请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公司刘加宝总经理为MPAcc学生做讲座讲座主题注册会计师职业漫谈》。讲座从注册会计师的定义、会计师事务所行业情况、注册会计师职业的现状、注册会计师职业的未来四个方面展开,为MPAcc学生刻画了更加精准的注册会计师职业图景。刘加宝总经理凭借自身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精炼的职业见解,也使MPAcc学生对注册会计师行业有了更加生动的认知。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介绍: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成立于1983年12月,是由一批资深注册会计师创办的首批具有A、H股企业审计资格的全国性大型专业会计审计中介服务机构。综合实力位列内资所前三,全球排名前二十位。

天健拥有36年的丰富执业经验和雄厚的专业服务能力。拥有包括A股、B股、H股上市公司、大型央企、省属大型国企、外商投资企业等在内的固定客户5000余家,其中上市公司客户400余家,新三板挂牌客户600余家。按承办上市公司家数排名,在具有证券期货相关执业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中位居全国第二。近三年通过审核的IPO企业在所有中介机构中名列前茅。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电话:0538-8242273   邮编:271018
校训:登高必自   学院文化:创新开放包容共享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MPAcc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