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农业大学MPAcc网站!
今天是:
会计专业师生赴鑫华特钢参观考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26 浏览次数: 10

524日,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会计专业教师及会计专业研究生一行19人,在会计系主任袁建华老师的带领下,实地参观走访了山东鑫华特钢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鑫华特钢集团有限公司于2003年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钢铁冶炼、铸造、销售;钢材、生铁、铁矿石等。公司作为聊城地区钢铁企业中唯一一家上规模企业,不失时机地抢抓发展机遇,做精做强主导产业,公司产业链条完善,在钢铁企业中占据行业领先地位,填补了地区市场空白,促进了区域产业升级步伐,加快了区域经济建设。

我院师生首先对公司多个车间进行实地考察,依次参观了炼铁车间、炼钢车间、轧钢车间、污水处理车间等关键技术部门,并与技术人员围绕具体操作生产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交流。随后在会议室与财务总监智庆现、财务部经理刘道征、资金部部长刘广浩、工艺部部长张保林进行了面对面座谈。首先智总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公司重组状况、企业文化以及战略发展等重要内容,针对公司重组、业财融合、绩效考评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进一步使学生了解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并且同学们根据自己的研究课题提出了实际问题,智总等都根据实践经验做出解答,让同学们获得更多新的思路与经验。通过此次参观,同学对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得到更深刻的理解与体会。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电话:0538-8242273   邮编:271018
校训:登高必自   学院文化:创新开放包容共享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MPAcc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